台灣製作當天寄出紋身貼紙刺青貼紙小清新刺青紋身紋身貼臉貼手臂貼全身紋身貼

紋身貼紙現場製作不用等,紋身貼紙製作快速出貨,紋身貼紙生活防水持久度高可維持3-5天。紋身貼紙專賣!
台灣製作當天寄出紋身貼紙刺青貼紙小清新刺青紋身紋身貼臉貼手臂貼全身紋身貼身體彩繪TATTOO假刺青.TATTOO紋身貼紙提供客製化款印製。

紋身貼紙使用

紋身貼紙使用

紋身貼紙使用

簡單快速印紋身貼紙,可少量客製化印刷的紋身貼紙,少量印刺青貼紙印刷,印水貼紙印刷,沾水即可簡單紋身,印刷紋身貼紙、刺青貼紙就找印什麼。
怕刺青會痛,無痛又美麗的紋身貼紙絕對是首選!又簡單又能常常換款式,是善變女孩的福音啊!少量紋身貼紙印製:參加各式活動的最佳宣傳小物. 紋身貼紙是最佳裝飾效果.Tattoo stickers.尺寸都是以每張A4(210x297mm)為單位. 每種尺寸都有不同模數可選擇自行排版。
刺青防水彩色紋身貼紙注重環保安全無毒安全性高,兒童使用也很放心醫療品級膠水防水持久非常耐用專用轉印紙。
紋身貼紙如何使用 紋身貼紙,水轉印紋身貼紙,紋身貼,紋身貼花把貼紙浸在水裏,全部濕透,在要貼紙的皮膚也弄濕,然後把貼紙貼上去,注意圖案向裏面即有圖的地方已皮膚貼在一起,按住過幾分鐘就可以揭下,這樣圖案就印在皮膚上了。
紋身貼紙印刷為水轉印貼又稱為刺青貼紙,使用方便沾水即可,適用於派對活動,各式宣傳小物,營造氣氛,安心無毒,不傷害皮膚唷,你可以安心使用在皮膚上。
台中紋身貼紙客製化實體店面在沙鹿可自取!可來電0931-517737

紋身貼紙使用方式

紋身貼紙,水轉印紋身貼紙,紋身貼,紋身貼花
把貼紙浸在水裏,全部濕透,在要貼紙的皮膚也弄濕,然後把貼紙貼上去,注意圖案向裏面即有圖的地方已皮膚貼在一起,按住過幾分鐘就可以揭下,這樣圖案就印在皮膚上了。
1.請先清潔及拭幹紋身部位
2.把選擇的圖案剪出及撕去膠紙
3.把“紋身貼紙”圖案正面放在皮膚上
4.用濕布或海綿輕擦“紋身貼紙”直至完全濕透
5.從角位輕揭起“紋身貼紙”試看圖案是否已完全印於皮膚上。如否,請再重復程序3和4
6.如正確地印上“紋身貼紙”圖案可維持數天如何洗凈“紋身貼紙”用潤膚霜或BB油輕擦至完全消失或用火酒則可即時去除紋身
圖案能使用在:皮膚、陶器、金屬、玻璃等

實體店面在沙鹿正台灣大道旁靠近BRT晉江寮站距離弘光1分鐘靜宜2分鐘
可至門市取件04-26331613 / 0931517737
A4紋身貼紙
在範圍內自由組合排列不同的圖檔,
適合一次有好多圖案想印製的你 🙂
可加價選購裁切圖案服務
背膠為日本生產的皮膚膠,整張A4都有紋身膠
撕下上層的透明膜,貼在欲紋身的位置上
用水沾濕,大約半分鐘後將底紙撕下即可
約等10分鐘後乾掉
圖檔無需左右翻轉,我們會幫你水平翻轉
印刷一定會有色偏,建議大量印製前先購買少量打樣確認品質
加賴ID可上傳檔案 0931517737 (PDF檔案)

安全無毒紋身刺青貼紙,一張可印。

紋身貼紙是濕轉印的一種。濕轉印則是貼花紙印刷的一種。它對於有弧曲、不平的表面的產品都可以轉印精美圖案,如玻璃、陶瓷、搪瓷、塑膠用具、木器、金屬模型、琥珀、頭盔,甚至乎筷子都可用上。紋身貼紙的原理是使用含水溶性膠黏劑的紋身油墨,將油墨膜層黏結印刷在底紙或特種PVA定位膜的表面上,印刷時注意圖形須左右反。使用時先在紋身貼紙背面沾濕,紋身油墨膜層即溶解,這時放到其他物體表面加壓,即可將油墨印刷(黏)在其他物體(如皮膚)表面上。
紋身貼紙能給你的生活增添樂趣,又能讓你免遭永久性紋身的痛楚,但是清理起來可能會有些麻煩。下次你需要清理紋身貼紙的時候,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首先在紋身處塗上少許嬰兒油。因為大多數紋身貼紙都有防水,抗皂性,所以用油擦拭是個不錯的選擇。也可以用給臉部或身體去角質的磨砂膏。
你可以用專門的紋身貼紙清潔劑,如Limisan。這些清潔劑含矽,可以很徹底地清乾淨紋身。
用化妝棉沾外用酒精擦拭也是個好法子,只是可能會有些許刺痛感。
如果家裡沒有嬰兒油,可以用橄欖油代替。

分類: 貼紙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