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版紙印刷急件印製找我就對了!

銅版紙印刷急件印製找我就對了!

銅版紙特點為紙面光滑平整,雙面白色,色光度好,價格較白卡紙便宜, 常用厚度128克-350克,為裱浪紙的首選。印刷後的圖片完美呈現真實色彩! 產品用途 各式型錄、圖冊、年報等書籍。光粉紙又稱為銅版紙,最大的特徵為光滑表面及平。光粉紙對油墨的吸收性高,表而容易反光度高,因此印刷後反射顏色比較鮮艷,深受廣告業界喜愛。

銅版紙:表面具有較好的光滑度、白度和光線反射能力,印在銅版紙上的油墨擴散小,網點點型好,網點擴大率可以控制在15%左右,較為光滑緊實(有點亮面),所以書寫不易(水性簽字筆墨水不易乾、​印章不好蓋) 。如果要書寫或蓋章建議使用模造紙(道林紙)(類似影印紙材質);雙面銅版紙為正反兩面都有作塗佈壓光處理,表面平滑潔白,不透明度高,印刷後光澤感強、印紋非常清晰、色彩飽和度高,廣泛用於高級印刷品上,是最常見的印刷用紙。印刷色彩表現鮮豔,層次與對比優良,適合高級印刷品。相片紙 · 標籤帶 · 標籤貼紙 · 噴墨紙 · 其他特殊紙材 · 銅版紙 · 標籤 · 投影片 · 名片紙 . 紙盒紙箱 · 包裝紙袋 · 氣泡袋 · 緩充物 · 繩子 · 美工印刷製品 · 名片設計.其他特殊紙材 · 銅版紙 · 標籤 · 投影片 ·紙盒紙箱 · 包裝紙袋 · 氣泡袋 · 緩充物 · 繩子 · 美工印刷製品 · 名片設計…等亦可使用。A4銅版紙是 市場使用量最大的紙張,通常信箱內收到的傳單大多是此紙張,表面平滑有些微光澤,觸感平滑,可書寫,墨水附著尚可,水性筆需稍後墨水乾。

聯絡我們

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
歡迎指教,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
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
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
郵件:168print@gmail.com
手機:0931-517737
電話:04-26338002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

分類: 貼紙印刷,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